诗歌

原po不打tag我好气的!

77777777777:

片段1

 

朔间凛月不知道零是不是在看自己,事实上他连自己是否在吃饭都已经不知道了。

他们两兄弟不同桌用餐,偏偏今天新来的管家说饭厅修理,在这边布置了餐桌。

 

凛月食不知味,直到最后才漫不经心一般抬头望过去——对面的朔间零却是在专心的看一本书,叉子上的土豆切块儿被他来回转着,丝毫没有送入嘴中的意思——果然是这样,凛月丝毫不意外。

朔间零就是如此一个人,他喜欢跟着自己喊着我最可爱的弟弟,不要离开我,但其实呢?凛月不禁握了握拳头,故意扯动了下桌布。可惜朔间零还是只关注着眼前的书本,完全没有看过来,并且终于嚼了那块儿土豆。

 

“你没有要跟我说的话吗?”凛月站起身,用餐巾擦了擦嘴角。

零像是刚缓过神“啊……我可爱的弟弟,你怎么了,突然主动和我讲话,来,到我怀里来坐坐吗?”
虚假!凛月几乎要喊出声,但还是忍住,冷笑着看过去“我恨不得用叉子插碎你的眼球。”

零哈哈笑着,但仍旧没有合上他的书,伸出手故作拥抱的姿态“不要这样啊,到哥哥这里来,哥哥疼爱你好不好。”

“混蛋!”凛月突然很大声地吼道,让外面的仆人都有点儿受到惊吓,要知道小少爷是个连眼皮都懒得抬起的人啊,此刻竟然如此费力地去发怒,而其实朔间零也并没有真的做出太过分的动作。

 

凛月瞪着朔间零,怒不可遏地扔出去手中的餐盘。零稍微一偏身,躲了过去,而后拿起那本该死的书笑着“好啦好啦,我可能是哪里做错了,需要我道歉吗?还是我去厨房给你拿一块儿美味的蛋糕?”

凛月全身都在发抖,他有种感觉,自己对朔间零来说同收养站的弃猫弃狗没有太多不同。他是多么仇恨这个人,多么厌恶这个人,甚至于想将这个人咬碎,把每一块儿血肉都咽进自己的肚子,从此不会有人再在他的耳边说着那些不经心脏的恶心话语,而那个人也只能存活在自己的血液之中。

 

朔间零还是笑着,眉眼间竟然还多了点儿温柔的无可奈何,这让凛月几乎发疯,他不想被一视同仁!如此想着,凛月感觉自己大脑中的某条线像是被小刀一点点锉断,而后突然冷静下来,慢慢走过去,换上平日懒散的口气“你跟我来。”
“凛月要杀了我吗?”朔间零弯着眼睛,终于放下了那本该死的书,随着凛月走去三楼。

 

他们两个人都不允许外人擅自进入自己的卧室,特别是凛月,他说最恨别人打扰到他的休息,以前也曾经讲过如果朔间零胆敢踏入,他会用刀切碎对方的脑袋。

可这一次却是主动拉开了那扇相当于禁忌的大门。

 

果然,连零自己都迟疑了下,却是还没讲话就被凛月推了下后背。

人踉跄着往前几步,随后站住,转过身,保持着一贯的笑容,却看到凛月正松开自己上衣纽扣,那种危险的气息丝毫不该出自一个少年。

这次,零终于不笑了,他说“好了,不要闹了。”口气一如回到几年之前,那般高高在上不可一世。

凛月挑了下嘴角“终于无法伪装了吗?”说着开始脱去上衣,“怎么,看到弟弟赤裸的欲望被吓到了吗?”

此刻的朔间零是冰凉的,他完全没有理会凛月的挑衅,可却被一把按在肩膀上,凛月不是那种很强壮的体格,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,竟然完全压制住零,然后跨坐去这个人的身上,紧跟便是一个纠缠的亲吻。

待到结束后,凛月却发现朔间零没有任何神情的改变,不过是歪过头“不要闹了。”他的嘴角还有凛月留下的唾丝,竟然还说着不要闹了。

凛月抓住他的手,让他摸去自己下面的滚烫,发狠着压低声音“你真的以为我在闹吗?”

零抽回手“我已经不想伤害任何人,就这样。”

他说“如果你想,我也是无所谓。“

可恶!多么的可恶!

 

…………

 

凛月抬着零的腿,他知道自己随时可以进入这个男人的身体里,但这就是他想要的吗?朔间零还是朔间零,没有任何改变。

“不要这样,我知道你不想……”明明是一个羞耻的姿势,这个人竟然还说着如此的话语。这让凛月瞬间受到刺激,狠狠得将自己顶了进去,他几乎是要大喊“我为什么不想,你凭什么替我做决断!!”

这一刻他得到了朔间零,但也只有这一刻……

 

等到这场再也没有话语的xing事结束后,凛月趴在零的身上,他可以闻到那种作呕的靡费气味,但也可以听到自己兄长真实的心跳——一下,两下,三下……

故意将jing液留在对方的小腹上,现在那种冰凉顺着自己的肌肤传来,冷彻骨髓。

 

零抬起手,仿佛要摸一摸凛月的头发,可只停顿一下,仅仅擦去刚刚顺着嘴角淌出的口水,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缓慢地闭上眼睛。

凛月好像在哭,但是他不想去确认……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)